close


唉唉 我怎麼一直覺得你在吐我槽呢?

看柯南 (剛好是199.200這兩話) 說這內容不適合小孩...
(不論是神谷還是小山都是由官志宏所配,真是令人安心到不行的中配呢。真的。)

先生我想你應該不會知道動畫把原作所有露內褲的場景全都有修改過。

所以更別說是今晚來調杯馬丁尼這個明顯到不行的東西

還有蘭妄想新一在床上(旁邊還有御姊睡在旁邊)看MAIL

...之類的場景出現在電視上。

還是說我要直接開連ドラ第三話的某橋段給你看?




看幸運星... 說這的矛盾很大...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看歡樂用的,誰管他矛不矛盾阿


所以現在能拿出檯面的作品我想就只有鋼鍊而已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uhu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