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感覺中不是那些人口中所說的"由你玩四年"
說真的以轉學生的身分進去會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

"我沒事踏如既成的小圈圈幹什麼?"

到頭來,在這裡我還是沒辦法對任何人敞開心房。
到底是因為過去的傷害太大,還是我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行動這點我已經不知道了。

只是每晚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上網,完全沒有生活充實的感覺。
要說充實,那大概也僅限於在網路上吧。
說不定連在網路上都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可以填滿我內心的事物) 也說不定。

都已經到年底了,我還是搞不懂我畢業後到底要做什麼。

我到底能做什麼。

妳們也快點回來吧。我好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uhu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